Thursday 11 February 2016

Krabi 4D3N 2016

今年和老婆的同事一家一起来到krabi 过新年。
年初四出发, 在开学前回来。Book 了两个酒店,PhraNangInn hotel,  Cliff Beach hotel
这趟旅程,差点不能成行。两个孩子从年三十晚到出发那天都在生病,带了一大堆药上飞机。一个半小时的飞机到达krabi的机场。小女儿一路呕吐不停, 使到我们都没心情玩了(>﹏<)。幸好她的情况在外出玩时就没什么了~\(≧▽≦)/~。我们在机场的kaunter租了一辆van去酒店,大概30分钟就到酒店了。

放好行李后,就去买麦当劳,可惜这里没🐷肉的,因为这里有很多回教徒

费用(・ิϖ・ิ)っ

机票 airasia
RM 3,474.64

酒店
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
MYR 1,013.80

Phra Nang Inn Hotel
MYR 1,657.92
hotel extra charge
- 800 BAHT for room sharing+ 600 breakfast

pocket money

Tuk Tuk to Night Market
- 1000 BAHT

Airport Transportation
- 来1050BAHT    回600BAHT
出海 - Phi Phi Island
- 大人950+400   小孩650+200

骑大象, 老虎庙
- 4000BAHT

晚餐
        d1-1590 dinner
        d2-2190 lunch
        d2-2964 hilltop
        d3-1960 dinner



来到酒店, 看看我们房间的balcony, 有两张很大的椅子。

有看到亮点吗?

泳池很窄

 女儿吃药睡了一阵子,人比较精神了。在酒店附近吃晚餐,想去一间有名的, 但忘了,也找不到来到这间叫Nana的餐厅,是酱多天里,最便宜的一餐,也是最好吃的。


来泰国,一定是要吃黄梨炒饭啦

孩子吃的,他们嫌干,喜欢较Creamy的

老婆的海鲜炒饭





买了好多这些香皂。





买了两杯cocktail, 忘了拍照,味道不是很好喝,只喝了一点。 两个瓜最喜欢的就是在酒店吃杯面。

第二天

一个人,独自出来拍照



发现不明物体







好喜欢这张桌子










吃了早餐,去海滩走走,顺便看看沿海一带的resort。然后走去酒店斜对面有很多travel agency。价钱大家都是大同小异,价钱全放在店前,也不用多比较。

由于女儿还不是很好,所以把出海留到明天,好让她休息。今天就来个半日游吧!先谈妥出海的配套后,就问问今天的半日游, 一听之下,好贵啊!竟然要价六千多泰币(>﹏<)。那时告诉她是不要了,她就说能给多少,随便讲个四千,竟然答应了。回酒店等一下,车就来了,来了辆 Prado
。里面是又窄,又热的,幸好很快就到了第一个目的地,骑大象(づ ̄3 ̄)づ。



第一次骑,好兴奋啊!骑上去之后,才开始觉得后悔了,好晃啊(>﹏<)

负责牵我们哪头大象的,很尽责的帮我们拍照, 但不要丢下我们啊o(≧v≦)o,那头大象自己乱走的,救命啊!

骑完了,就来到下一个景点,🐯老虎庙。







1,237 我来啦

猴爷

 这里一只老虎也没有,假的就有一个只。满山的猴爷。要小心它们,抢了小孩手中的香蕉。



开始了  

  

三人一起挑战攻顶,她们爬了一会,就放弃了。我还担心自己的脚能吗?
 


 

到达了 1,260,不是1,237

来个全景吧! 


上面好大风啊!

大概30分钟就攻顶啦!遇到泰国人,我还赢他呢^_^)Y, 有的还呕呢!上面有两个水喉,帮了大忙。时间不多,赶紧下去。

回到酒店,已经是两三点了,午餐还没吃,结果到酒店对面吃午餐。原本没决定吃那间的,刚好经过这间,然后有一个外国人对我说这间好吃。结果后悔了,既不好吃,又贵,还要等很久😡。因为之前已经在网上book了HillTop,所以也不能吃太饱,他们派了一辆专属的tuk tuk车,5.30pm 到我们酒店接我们。原来不只有我们,还有一对英国情侣💏。

后来我还和他们谈很久呢!因为那位男的很会拍照,还教我呢!很开心认识他们。我给了他我的email, 他说会寄照片给我,结果放我飞机✈



















这间泰国餐坐落蛮高的位置,一边吃晚餐,一边拍日落,根本是没得顶,赞\(≧▽≦)/赞,如果没预约,根本是没位子。我之前已经要求安排外面的位置。

最好到达餐厅应该是五点多六点,应为大家都只顾着拍照,食物都摆在一旁(那应该是讲我吧!😁)。这里的食物卖相不错,味道呢。。。我只顾着拍,食物都冷了,应该不错吧。价钱绝对公道,不贵,有酱的风景,什么都值得啦!

如果再来krabi的话,我一定会再来这个地方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😍

回到酒店,时间还早,就想到这了的weekend Night Market。在酒店外问tuk tuk 来回要1200baht。结果在附近截停一辆,才500baht来回,快快上车囖。大概半小时就到了。司机说在那边等,我们说给钱先,他竟然不收。他真是好人, 如果我们回时不搭他的车,那他不是白做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