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ugust 2011

丹绒士拔一日游

原本打算去适耕庄的,但已过了收割的季节。所以转去丹绒士拔一日游啦。早上九点多出发,十一点多才到。从NKVE > Elite Highway > Banting > Tg. Sepat。 一路上,天气黑黑的,幸好来到目的地时放晴^^"' 第一个到达地方就是裕发咖啡粉的专卖店

古早味 Kwo Zha B Coffee & 我的两个小魔怪


香港食神 “韬韬” 曾到此一游
相片中的小姐是第三代的接班人


剥壳前的咖啡豆


剥壳后


炒了炒


最后部奏



买了五包回家试,闻时味道很香,需要泡大杯点,蛮浓的。

买了之后,原本想去哪里出名的两家海鲜肉骨茶档,~ 裕记,收档了,听说早上五点开,十一点关,可能更早!最后希望 ~ 阿福,这两间都是在同一排,而阿福是在神庙旁边。

啊!!幸运,还没收^^ 。之前做了一点功课,知道这家阿贤有介绍,看到照片,原来“美食大三通” 都有来过!!这两个美食节目都是我唯一与爱看的美食节目。啊,忘了,还有“阿鸿上菜” 也有来过。这个节目以前也曾经看过,不错不错。

乔乔与詹姆士 《美食大三通》


阿贤 《阿贤人情味》


阿鸿 《阿鸿上菜》 

哈!原来那是阿贤与阿鸿一起来,当时阿贤还没有做美食节目吧?


鱼滑咸菜苦瓜汤 ~ 原本有猪肚的,可以要求不要。一点苦味都没有,赞!


干的肉骨茶,超赞!!!


我竟然将所有的肥猪肉吃完!从没试过,但实在太美味了 :P。老婆说肉很嫩,儿子也很爱吃,所以我只有吃肥的部分啦!可惜的是因为想留着肚子吃海鲜,而没有叫海鲜肉骨茶,下次有机会,一定要试!

吃完了,原本想去参观木薯厂的,早了好久终于找到,但看到好像没人酱,所以走了。然后再找GPS, 原来 “黄金海岸度假村” 并不远,去看看。我想如果没有GPS的话都蛮难找的。

找到后,几乎都没看到什么人,海滩根本不能玩的,超肮脏 >,<


之后又回到市镇去买包吃。

海友兴肉包 ~ 平时要过了十二点半才有的买,假日会早些。



梅菜肉包


吃了包后,到情人桥走走。到那边是刚好有人拍结婚照,搞到我没有派到>,< 
没办法,只好去吃海鲜啦。原本要到“海湾海鲜舫”吃海鲜的,没开。嗨,倒霉!之前从网上查过,下午有开的!!TMD 这家阿贤也有介绍过,嗨,跟你没缘。没办法,又没有地方去啦,只好结束一日游,回家 ~ by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