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rch 2011

林明山之旅

第一次写部落格,期待明天的林明山之旅,能吃到好吃的美食 :P 茄子面,辣子面,山水豆腐。。。可惜不能吃到最想吃的“传统烧猪肉” ,因为只有星期六开而已 :(  不过最重要的是拍到林明山的日出,神啊。。。请你一定要保佑我拍到。。。

从吉隆坡MRR2往关丹的方向出发,进入Gombak(云顶)的关丹收费站一路跟着关丹的路牌〉进入关丹收费站后〉直走到路口转右〉跟着路牌Sg Lembing 直走约30分钟就可到林明大街。从云顶的Toll算起,到达林明山,刚好三个小时。

到达林明的大街时,大约七点半。整条街给我的感觉就是这里好像“死城”,几乎看不到人。那时担心找不到旅馆住和解决晚餐。更要命的是车没油了,我用GPS找了找,附近并没有油站叻。问人,原来那里有唯一一个油站,关了,明早再打。然后就发现一间比较看得的旅馆,里面没人。有电话,打。。。后来发现所有的手机没线!!够力!原来那里的收线很差,Maxis line 完全不行。后来跟别人借电话打给旅馆的负责人,她说一个小时到 ><"'。
然后就到唯一一间的餐馆吃晚餐 (豪华中餐饭店 Restaurant Hoover)。


这是我从网上找到的(阿贤人情味有介绍过)。




这里最出名的山水非洲鱼和茄汁面。非洲鱼一定要试哦!完全没泥味!



茄汁面就带甜味,面就是当地出产的山水林明面,只有那里才可以吃到。


吃饱了,旅馆的负责人也来了,住一晚要RM1++ 忘了,里面可以放六张床,有冷气,独立冲凉房,free wifi , 楼上有Astro。这就是我住的地方。

<观景楼 Country View>





早上五点准时出发!从我住的旅馆大门转右,直上,经过小学,来到尽头,转左,就可以看到入口处了。


刚开始我们走错入口,后来回到原来的入口,已有一班有老有少的,哇,我赶紧走在第一个,因为如果走在后面的话会被他们拖慢,看不到日出!Go! Go! Go! 抛开了他们之后,慢慢爬,好多雾啊。。。走走下,听到身后有些声音,回头望,没东西。。。不管了,后面的要追上来了。走走下,发现前面有一班年轻人,原来有人比我们早上来,那时虽然有点喘,不管了,照割。走啊走啊,好象到顶了?看看四周,我是第一个到达,Yeah!!!! 找个好位等拍日出




蛮多人来的。。。



看不到日出 T.T 





下山啦



又一个阿贤介绍的阿凤面档



山水釀豆腐,正!好像吃豆腐花酱


老旧的店铺


全城唯一一个油站 


一流,去哪里找?哈哈。。也不懂是什么油,照打




吃完早餐,拍完照,回家啦。遗憾的是没有去看林明面厂和看水晶。也没有去出名的彩虹瀑布(这个要人安排坐4WD进山,好像要两百多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